最近新冠三陽的人開始陸續出現,反復感染會導致哪些身體問題?

最近新冠感染的人數又有所增多,已經開始陸續出現三陽患者,症狀相對來說偏輕,有可能是新的毒株造成的,當然這有待於證實,主要的症狀仍然是發熱和咳嗽,口服抗病毒藥物後大部分可以很快好轉。

之前有人說反復感染8次後人就會死亡,這種說法缺乏依據,但新冠對人體的影響是確確實實存在的,和其他病毒感染不同,新冠感染後即使症狀好轉後,仍然會有一些身體不適,被稱為長新冠症狀,由於遷延不愈,所以有很多人擔心會不會威脅生命。

一般來說新冠感染只要不影響重要臟器的話,大部分對生命威脅的可能性是比較小的,如果不是每次感染都發作肺炎,基本上導致重症的概率不大,新冠感染痊癒後較常見的表現有乏力、心慌、胸悶等等,尤其是心臟,很多人有長期心跳偏快,心慌以及自覺發熱的症狀,說明新冠對心臟、氣管、神經系統等都有一定的影響。

有人問新冠會不會導致結節,明確的說新冠感染極個別情況下可能導致磨玻璃結節,但這樣的結節大部分可以消掉,而且沒有惡變的可能性,基本上不會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