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被曝有私生子,女方回應

8月12日一早,就有媒體爆料稱影帝梁朝偉跟程瀟有著不尋常的關係,稱二人去年被拍到一起逛街,梁朝偉已經在日本給程瀟買了房子,程瀟也已經為梁朝偉生下了孩子。

12日,程瀟方發博闢謠稱:「假得離譜!!」

針對媒體的爆料,梁朝偉、劉嘉玲方都未做出回應,倒是程瀟率正選聲闢謠了,怒斥媒體的爆料假得離譜。

但大部分網民也是不相信這個爆料的。畢竟程瀟和梁朝偉在工作上幾乎沒有交集。

梁朝偉出道以來塑造了眾多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獲得了多次影帝殊榮,深受觀眾喜愛。

代表作有《花樣年華》《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無間道》《英雄》《一代宗師》等。2023年還獲得了,第80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終身成就金獅獎。

1988年底,梁朝偉在跟劉嘉玲合作舞台劇《花心大丈夫》時因戲生情,並從此開始了長達20年的愛情長跑,直到2008年7月21日在不丹舉行婚禮。

如今二人已經結婚15年,雖然無兒無女,但感情依舊穩定。

至於程瀟,她今年才25歲,2018年後,女團出身的程瀟逐漸將工作重心偏向國內,先後參演過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你微笑時很美》《假日暖洋洋2》等作品。

來源:新浪娛樂、越牛新聞、公開資料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責任編輯:翟曉晨

審核:郭啟迪

轉載是一種動力 分享是一種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