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莫斯科行動》定檔9月29日,劉德華張涵予演繹國際大劫案

新京報訊(記者滕朝)8月29日,由邱禮濤執導,韓三平、劉德華聯合監製的電影《93國際列車大劫案:莫斯科行動》(以下簡稱《莫斯科行動》)宣佈定檔9月29日,並發佈定檔預告與海報。預告中,三句台詞代表的三種立場令人浮想聯翩:「人生就是一本賬,欠債得還」是來自警察的正義警告,一句「就怕不認賬」則讓匪徒的囂張狂妄躍然眼前,而劉德華又緣何說出「一切重新開始了」?意味深長的台詞令人忍不住揣測與這起劫案相關的更多秘密。

《莫斯科行動》發佈海報並宣佈定檔9月29日。《莫斯科行動》發佈海報並宣佈定檔9月29日。

影片根據中國第一樁跨境追捕真實案件改編,將上世紀90年代最駭人聽聞的國際大劫案搬上銀幕,集結聯合監製及特別演出劉德華,領銜主演張涵予、黃軒,領銜主演文詠珊,主演穀嘉誠、趙炳銳、白那日蘇、張本煜、尚語賢、徐小颯、何晟銘。

編輯 黃嘉齡

校對 陳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