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帶仨女兒逛街忙到天黑才回家,張傑安排5個大人護周全

8月30日,有媒體曝光謝娜帶娃趕緊的畫面,娜姐體力強悍面面俱到。

狗仔先是在停車場拍到張傑和助理乘車離開,估計是有工作行程,而謝娜則在保姆的陪同下帶三個女兒逛街,下車時挨個將女兒抱下車,帶娃不假他人之手,非常接地氣。

從現場影片來看,當天除了謝娜母女四人之外,還有一名背著背包的保姆及三名年輕的助理及一名男性,她們將三個小朋友圍在中間,謝娜在前頭帶隊,保姆和兩名女性走在後頭,陣勢可真不小。

拋開謝娜的明星光環,換作普通人帶三個孩子也相當困難,最少要一到兩個親友幫忙,不過6個大人和3個小朋友走在一塊,還是格外矚目。

據狗仔透露,謝娜的朋友也帶上女兒加入這個大部隊,謝娜的雙胞胎女兒身穿黑色衫,與另外一名小女孩友善交流,期間還會主動牽著妹妹,相當乖巧。

謝娜雖然產下女兒已經2年,但應該還需要保持脂肪帶娃,當天衣著寬鬆顯得臃腫,不過雙腿纖細,估計已經瘦下來了。讓人詫異的是,即便有保姆及親友同行,但謝娜親力親為,下扶手電梯時還要抱著女兒,習慣性輕拍女兒的背部,妥妥的女兒控一枚。

謝娜一大家子離開時天色已黑,她一路抱著小女兒上車,從早忙到晚,再累也沒有懈怠,為母則剛,相信媽媽們都感同身受吧?

謝娜在2018年生下雙胞胎女兒,兩個女兒現年5歲,二胎女兒出生於21年夏季,目前已經快滿2歲,女兒小名「小咘芽」,正面照一直沒有曝光。謝娜產後很快復工,生活里打扮樸素不施粉黛,走在大街上都讓人很難認出,工作上則非常勵志,29日曾公開健身照片,身材苗條近乎完美,可以當紅20年,確實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