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歌》第五季歌手官宣,庾澄慶、光良、大張偉等加盟

新京報訊(記者張赫)東方衛視代際潮音綜藝節目《我們的歌》第五季將於10月8日起每週日晚21點在東方衛視準時播出。9月29日,節目正式官宣了A組嘉賓陣容,庾澄慶、光良、大張偉、黃麗玲A-Lin、符龍飛、曾比特、徐子未、陳卓璿、時代少年團馬嘉祺等九位代表著華語樂壇老中青三代的實力歌手將相聚一堂,為金曲注入新的活力和光彩。

《我們的歌》第五季嘉賓陣容海報。《我們的歌》第五季嘉賓陣容海報。

本季《我們的歌》陣容璀璨,邀請到了兩位屹立歌壇多年的前輩歌手加盟。擁有「音樂頑童」稱號的庾澄慶,他的《讓我一次愛個夠》《情非得已》等代表作,不僅風靡一時,更成為了傳唱至今的經典。被稱為「情歌王子」的光良,一首《童話》讓無數人感同身受,令人難以忘懷。本季《我們的歌》中,兩位歌手是否會重唱自己的經典之作?又會帶來怎樣的驚喜改編呢?一切答案,都在10月8日的東方衛視等著你。

編輯 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