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現身李榮浩杭州站演唱會,合唱新歌《社交恐懼癌》

新京報訊(記者張坤玉)Eason陳奕迅11月25日現身李榮浩《縱橫四海》演唱會杭州站擔任嘉賓,李榮浩演唱《模特》唱到一半時,陳奕迅驚喜現身,全場5萬人驚呼。台上,二人還合唱了由李榮浩作詞,收錄在陳奕迅最新專輯《CHIN UP!》的《社交恐懼癌》。

陳奕迅擔任李榮浩《縱橫四海》演唱會杭州站嘉賓。

陳奕迅曾在接受採訪時談及李榮浩,表示在李榮浩發行第一張專輯《模特》的時候就想認識他,如今兩人合唱了相識之曲,展現惺惺相惜之情。陳奕迅表示:「他(李榮浩)是我很欣賞的音樂人,他的音樂一直治癒著我。」而李榮浩發文表示,「杭州站五萬多人的吶喊,震耳欲聾,我卻一直被溫暖著。最後為了這一次給大家製造一個驚喜,邀請了老友陳奕迅在忙碌的巡演中還專程飛過來,真的真的感動壞了,還一起唱了兩首歌,開心」。李榮浩同時表示,兩人也幾年沒見,聊了很多,有這樣彼此瞭解和信任的朋友,感覺到人生的美好總是會在不經意之間相遇。

編輯 田偲妮

校對 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