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宇輝粉絲數已突破2000萬!東方甄選CFO:新東方的故事總會有個圓滿結局

在俞敏洪和董宇輝出面平息大家質疑後,東方甄選又一高管發聲。

12月16日,東方甄選CFO尹強在朋友圈表示,新東方的故事總會有一個happy ending(編註:意指圓滿結局),黑夜足夠長,才讓人們覺得黎明的光是那麼亮,讓大家操心了。

此前12月16日晚間,俞敏洪在直播中談到為何免職孫東旭、和董宇輝是否不和、對董宇輝待遇等關鍵性問題,並表示,未來公司管理中一定會參考董宇輝意見,也會給他充分的資源和空間。

董宇輝在直播中則表示自己很抱歉,「我們幾個(的)幼稚處理導致一次災難。我和俞老師溝通很順暢,我感到自己一直被尊重和傾聽,對我來說,比發多少錢更重要。」董宇輝表示,如果我單純為了更高的金錢報酬,去年就離開了,因為我拿到過很多個天價offer,但我思考了我的生命和意義,最後我決定要做自己喜歡、認可、有意義的事情。

澎湃新聞記者觀察到,截至17日12時,董宇輝粉絲數量依舊在飛速上漲,已達到2049.0萬,此前一天的12月16日10點30分,其粉絲數量為1696.6萬,一天內漲粉超352萬。東方甄選粉絲在12月16日跌破3000萬並持續下跌,晚間則緩慢上漲,目前達到2856.9萬。

「此前自己非常尊重管理層的意見,如今自己直接掌管公司,將很快啟動一輪大調整,包括所有主播的待遇。」俞敏洪透露,這次調整不僅針對董宇輝一個人,而是面向公司所有主播。」俞敏洪希望,通過此次調整,為公司奠定良好的發展方向和基礎,「這裡面還有很多孫東旭可以做的事情。」

12月16日,東方甄選公告免去孫東旭東方甄選執行董事、CEO職務,董事長俞敏洪兼任東方甄選CEO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