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區大雪致逾百人送醫

#日本大雪致逾百人送醫#【#日本東區大雪致逾百人送醫#】據共同社2月6日報導,東京消防廳稱,由於日本東區大雪造成許多人滑倒,逾130人6日被送往東京的醫院。

報導稱,傷者的年齡介於4歲至92歲之間,但沒有人有生命危險。在相鄰的神奈川縣,有30多人受傷,埼玉縣有50多人受輕傷。

日本氣象廳解除了9個縣的大雪預警,但在一些地區,雪和雨仍在持續。

6日下午,曾經暫時停運的東日本旅客鐵道株式會社中央線和青梅線的大多數區段已恢復運行。

報導稱,根據東日本旅客鐵道株式會社的說法,有6列特快列車前一晚被困在車站超過10個小時,迫使1600多名乘客在列車上過夜,其中一名感覺不適的乘客被送往醫院。

全日空航空公司和日本航空公司取消了約30個國內航班,其中大部分是往返東京羽田機場的航班。

在東京的新宿站,可以看到許多乘客正在要求退票並換乘其他列車。

根據氣象機構的數據,5日晚,日本群馬縣前橋的降雪量最大,達11釐米,而東京市中心和埼玉也達到了8釐米。(編譯/塗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