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男孩在校門口捅死15歲少年?當地:2人並非該校學生 嫌疑人已到案

來源:讀特新聞

近日,江蘇省宿遷市沭陽縣一名15歲少年在一所學校前被13歲男孩刀捅身亡一事引起廣泛關注。3月28日,北丁集初級中學相關負責人向央廣網記者表示,該起事件的相關人員並非該校的學生。沭陽縣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表示,涉及刑事案件,細節無法透露。

此前,受害人家屬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事發時,不滿16歲的受害人在北丁集初級中學門口等放學的同學一起打籃球,期間和一名輟學的13歲男孩產生衝突,被對方用刀具捅死。事發後嫌疑人逃離了現場,周邊居民撥打了110報警,民警很快將嫌疑人抓獲。

3月28日,多名在事件發生地沭陽北丁集初級中學附近的商戶向央廣網記者表示,3月22日事發時,正處於放學高峰時段。一名商戶告訴記者,「我看到的時候,救護車和警車已在現場處理。」

此外,北丁集初級中學相關負責人向央廣網記者表示,這兩名未成年人並非該校學生,該起事件與學校無關。

據澎湃新聞,宿遷市相關政府部門人士日前也已證實,這是一起刑事案件嫌疑人系未成年人,目前已經到案,縣政府主要領導正在全力處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