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拉襲港|十號波下將軍澳多個單位爆玻璃 居民無助上網問「點搞?」

有單位窗戶被吹爆。

【橙訊】颱風蘇拉直撲香港,天文台一度發出10號颶風信號,狂風暴雨下,昨晚將軍澳有多間住宅單位的玻璃窗疑抵受不住強風,被吹至爆裂。

有居住在日出康城的居民在社交平台指,在十號風球下家中的窗戶被吹爆。其中一名居住日出康城緻藍天的網民發文,貼出一張睡房的照片,可見窗戶的大玻璃爆裂,玻璃散落一地,懷疑在強風中被吹爆。他在網上留言問「點攪?」,大感束手無策。一名日出康城二期領都五座的居民,家中的玻璃窗被強風吹爆,窗簾更被扯出屋外。

另外,強風疑將雜物吹至半空,有居民窗戶被雜物擊中爆開。有網民指家中窗戶「比一支木飛埋黎就咁爆咗」,結果需處理數小時才「頂得下」。該網民其後用貓網及鐵絲將窗固定封好,暫未構成危險。

事件引起網友熱議,有網民留言指,「走出房,關房門,唔好行埋去,小心強風會捲走。」、「我都爆咗窗」。亦有網民建議「搵管理處睇下有無木板頂住先。」

有單位窗戶被吹爆。

圖:將軍澳主場@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