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永興出席工聯會文藝晚會 自揭跟對方一段緣

卓永興(右)出席工聯會文藝晚會,並與吳秋北及陳潔靈合唱《千個太陽》。

【橙訊】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在社交專頁上載多張相片,表示昨晚出席了工聯會慶賀74周年國慶和工聯會75周年會慶的《心懷家國香江情》文藝晚會。期間他更自爆與工聯會有一段緣,並與陳潔靈及吳秋北唱了一小段《千個太陽》。

卓永興在致辭中充分表揚工聯會的愛國愛港情操,和在最前線促進、維護勞工權益,和為廣大市民提供職業培訓、康樂及醫療等服務。他更提到在45年前,一個18歲的青年人因患上乙型肝炎,身體疲累到不能繼續中七課程,後來他以工人子弟身份,去工聯會灣仔的工人醫療所接受幾個月的針灸治療,並在期間在家自修成功考上大學,並表示這青年人就是自己。他借此機會向工聯會表達感謝。

他在晚會中更被推去跟陳潔靈及會長吳秋北合唱了一小段《千個太陽》。卓永興稱從未試過在公開場合唱歌,但盛情難卻,也只好厚著面皮給大家提供一些娛樂和談資了。

圖︰卓永興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