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日本死魚多到漁船寸步難行 當地漁民已回收85噸魚屍

來源:中國網

[詭異!日本死魚多到漁船寸步難行 當地漁民已回收85噸魚屍]據小央影片報導:近日,日本三重縣誌摩市波切漁港發現大量死魚衝上岸邊,當地漁業工作者正在進行回收處理,截至14日已回收85噸。這是繼北海道7日出現大量死魚後,日本海岸第二次出現該情況。當地漁民擔憂,短期內頻繁出現大量死魚可能意味著海洋生態系統正在發生變化。日本官員則解釋稱,魚可能死於缺氧,與福島核電站核汙染水排海無關。

早前報導:已回收85噸!日本一漁港發現大量死魚(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2月15日電 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近日,日本三重縣誌摩市波切漁港漂浮著大量死魚,截至14日,已回收85噸。

圖片來源: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截圖圖片來源: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截圖

報導稱,漁港內部分死魚已經腐爛,開始散發出惡臭,當地漁業工作者正在進行回收處理。

當地漁民表示,第一次見這麼多死魚漂浮在海面上,並擔憂有更多的魚死亡。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稱,三重縣水產研究所14日表示,經過采樣調查,魚的死因可能與缺氧有關。

此外,近日,北海道函館市及江差町海岸都曾發現大量死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