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程豹產品矩陣正式發佈:包含豹5、豹8、豹3以及跑車SUPER 9四款車型

新浪科技訊 4月17日上午消息,在近日的方程豹汽車春季發佈會上,方程豹產品矩陣正式發佈:由新能源越野豹5領銜,硬派旗艦豹8全球首發,豹3概念車SUPER 3以及概念跑車SUPER 9同步亮相,四款車型充分滿足用戶個性化需求。

方程豹是比亞迪集團打造的全球首個專業個性化汽車品牌。方程豹汽車產品矩陣包括了豹5、豹8、豹3構成的“583”硬派家族,以及跑車SUPER 9,是方程豹規劃中“2+X”產品體系的初步落地。其中“2”指硬派SUV、跑車,“X”指方程豹將與用戶共同求解的更多其他汽車品類。

據介紹,豹5定位新能源越野,自2023年11月上市以來,豹5累計交付近2萬輛,連續3個月位居中國新能源大梁式硬派SUV冠軍;豹8脫胎於此前發佈的概念車SUPER 8,定位硬派旗艦;SUPER 3是豹3的概念車,基於“星際戰車”靈感打造;SUPER 9則定位Speedster品類的專業跑車,採用“太空座艙”式雙駕駛室、開放式車頂設計。

發佈會現場,還展出了許多豹5用戶經過自行深度改裝修飾的車輛,以體現方程豹的品牌理念。據介紹,豹5在DMO、雲輦-P等技術的加持下,兼顧越野性能和城市舒適,同時實現了城市SUV的油耗水平和舒適性;與此同時,豹5還支持6kW放電功率、20kW的原地發電能力,以及原車自帶的31.8kW·h電量,為用戶在露營、自駕遊等眾多戶外生活用電提供便利。

據悉,不久後的北京車展,方程豹也將攜帶產品矩陣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