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IZE在6月首張迷你專輯《RIIZING》發行前推出的序曲將於今天下午6點在各音樂網站上公開音源

【heraldpop】[RIIZE序曲<Impossible>將於今日發行]RIIZE在6月首張迷你專輯《RIIZING》發行前推出的序曲<Impossible>將於今天下午6點在各音樂網站上公開音源,同時MV可以通過油管SMTOWN頻道等觀看。

代表RIIZE”House Music”風格的<Impossible>以節奏感十足的House Beat和神祕氛圍的合成器為特色,歌詞傳達出即使每個人都認為不可能,但當我們一起朝著同一個夢想前進的那一刻,就不再存在不可能。

標榜獨立體裁”Emotional Pop”的RIIZE將自己的多種感情融入音樂中引起共鳴,對於<Impossible>他們表示:”想展現出在挑戰中成長的樣子。這首歌非常適合’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這句話”,他們將證明的又一步的成長備受期待。#RIIZE[超話]#

(轉載自韩国me2day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