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察洛堤:從數據上看,很多比賽皇馬沒有贏面,但我們最終都拿下了」

「對比寧咸的要求」我對球員的要求始終如一,就是為球隊做出貢獻。這意味著責任和態度。貝林之前的入球完全是額外加分項,沒人預料到這點。我要求他繼續保持狀態,為集體而戰。
他真是太出色了,是現代足球中具備高水平和強體能的球員。雖然他是半場,但因為本身極高的素養,他能夠覆蓋很多位置。他將成為皇馬未來最重要的球員之一。別忘了他只有20歲。
「夏蘭特」如果要說個人能力,夏蘭特是曼城最具威脅的球員。雖然他在第一場比賽中沒有發揮出來,但他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鋒。
「皇馬vs曼城,當代打比」歐洲有很多強隊,他們有實力爭奪這個冠軍。過去三年里我們經歷過很多強強對話。我認為明天也是一樣。
「在阿提哈德的過往戰績」人們可以按自己的意願解讀數據。數據的存在就是為了打破它,從數字上看,有很多比賽的情況是皇馬沒有贏面,但最終我們都贏了。
「策略」我們計劃打出一場攻守兼備的比賽。不無謂地失去球權,善於反擊,控制好過度,我們必須非常全面,全方位考慮。
「卡馬雲加」對於年輕球員來說,他們必須利用好過往比賽的經驗。他很平靜,對自己非常有信心。他的表現很棒,克服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後他將變得更好。
「曼城讓您失眠嗎?」沒有任何事情會讓我失眠。如果我今晚吃得太多,可能會睡不好。我對我的球員非常有信心,對我們今季的表現和球隊現在的狀態非常滿意。
「球迷的擔憂」我認為皇馬球迷應該很放心了。對於歐冠盃,美淩格們應該是最幸福的。我感受到了信心。
「讓哥迪奧拿吃驚?」不。我們非常瞭解彼此。他可以放心,我不會施展什麼魔法。

( 轉載自皇家馬德里足球具樂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