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NUC 14 Pro即將上市

2024327日,Asus宣佈NUC 14 Pro即將上市,新品將配備最新的英特爾酷睿Ultra 7Ultra 5處理器,新一代的CPU架構由三部分組成(圖形處理單元(GPU)、神經處理單元(NPU)和中央處理器(CPU)),集成的Arc GPU相比上一代性能提升約一倍,同時可實現AI處理能力的提升、高能耗比和快速響應,並提供強大的計算能力。

NUC 14 Pro企業版還擁有內置的低功耗WiFi模塊和內置的藍牙模塊,可選配英特爾vPro® Enterprise,實現出色的安全性、管理性及穩定性。

AsusNUC 14 Pro即將上市_新浪眾測

這款超小型迷你電腦採用再生塑料製成,4 x 4啞光黑色紋理機箱、可更換的底蓋和VESA安裝板,讓它輕鬆集成到任何工作空間中,在節省桌面空間的情況下提供更強的功能支援和豐富的自定義可能性。同時,設備還享有三年質保。

AsusNUC 14 Pro即將上市_新浪眾測

Asus NUC 14 Pro 外形小巧,採用免工具機殼,使用戶在升級存儲、加裝內存時更加簡便,讓系統集成與拓展變得輕而易舉。同時,Asus NUC 14 Pro 還提供了改進的內置藍牙模塊,為兼容更豐富的鍵盤、滑鼠、揚聲器和耳機設備提供了可靠、簡單、響應迅速的連接體驗。如果需要,用戶還可以選擇僅購買主板用於升級現有系統、或購買未預裝Windows 11操作系統的準系統設備,亦或者購買已預裝Windows 11 操作系統的完整版整機設備。

伴隨AsusNUC 14 Pro的上市,預計會進一步拉動迷你電腦行業的產品競爭,為廣大消費者提供了更豐富更優質的AI PC產品選擇。鑒於AsusNUC產品一貫優秀穩定的產品品質,兼顧普通消費者與商業用戶的多場景覆蓋能力,相信AsusNUC 14 Pro會在民用與商用兩方面展現出優異的市場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