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認為克裡斯托弗·諾蘭(Christopher Nolan)挽救了她的職業生涯

文章: Alex Hopley – Gamereactor.cn在獲得奧斯卡獎后,女演員在尋找角色方面可能比平時更加掙扎,這很奇怪,但顯然這就是安妮海瑟薇發生的事情。這位銀幕傳奇人物說,她的身份在她獲勝后受到了重大打擊,只有一位導演設法給了她一個機會。在接受 《名利場》採訪時,海瑟薇解釋了她在克裡斯托弗·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Interstellar 》中的角色如何為她的職業生涯提供了所需的腎上腺素。 “我在克裡斯托弗·諾蘭(Christopher Nolan)中有一個天使,他不在乎這一點,給了我一個在我參與過的最好的電影中扮演的最美麗的角色之一,” 她說。“如果他沒有支援我,我的職業生涯並沒有失去動力,” 她繼續說道。海瑟薇引用了她掙扎背後的原因,因為工作室擔心 “我的身份在網上變得多麼有毒”。您如何看待 Interstellar ?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