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吉爾羅伊(Tony Gilroy)說,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從事過像安多爾這樣重要的事情

文章: Alex Hopley – Gamereactor.cn托尼·吉爾羅伊(Tony Gilroy)是《星球大戰》熱門電影《安道爾》的創作者,他最近慶祝了他在科幻系列中的工作。好吧,他並沒有對自己的作品如此吹噓,而是吉爾羅伊在最近的紅地毯上強調了整個系列的重要性。在獲得美國東部作家協會的伊恩·麥克萊倫·亨特職業成就獎后,吉爾羅伊談到了安道爾以及這個專案對他來說的重要性。“我已經在安道爾 五年了,”他開始說。 “我們正在結束下半場。這些年來,我玩得很開心,但我不知道我是否做過像我們現在這樣 24 小時講故事這樣重要的事情。<social>https://twitter.com/WGAEast/status/1779687302102450416</social> “我以前從來沒有機會做這麼大的工作,” 吉爾羅伊繼續說道。 “所以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大事。”安道爾在很大程度上被譽為迪士尼時代最好的星球大戰媒體之一。粉絲們正在熱切地等待第二季,有望 在今年晚些時候到來。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