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Cry 3: Blood Dragon 正在獲得實體收藏版

文章: Alex Hopley – Gamereactor.cnFar Cry 3: Blood Dragon 可能在十多年前就已經問世了,但多虧了 Netflix 上的 Captain Laserhawk 系列,人們對擴展的興趣仍然存在。如果你還沒有機會玩這款遊戲,或者你是一個忠實的超級粉絲,Limited Run Games 最近公佈了 Far Cry 3: Blood Dragon 的實體版和收藏版。實體版將在 Xbox One 和 PlayStation 4 上以 34.99 美元的價格發佈,在 PC 上以 49.99 美元的價格發佈。考慮到最初的擴展僅花費 20 美元左右,這是一個相當大的價格上漲。如果您想認真炫耀您對這款 80 年代風格的動作遊戲的熱愛,您可以以 124.99 美元的價格購買收藏版。限量遊戲 網站將於 4 月 19 日預購,但從表面上看,預計要到明年 2 月才能發貨。至少在這裡,就是這樣。典藏版適用於與實體版相同的平臺,並配有一個可打開成玩具套裝的盒子、兩個可動人偶、一盒磁帶、VHS 磁帶、海報等。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