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淒涼的、非線性的解謎冒險:Lorelei and the Laser Eyes

文章: Alberto Garrido – Gamereactor.cn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收到Sayonara Wild Hearts背後的工作室 Simogo的消息了,事實證明他們有一些奇怪的、不同的和有點令人不安的作品,它幾乎已經準備好上架了。在任天堂獨立世界期間,他們宣佈了他們的下一款遊戲,Lorelei and the Laser Eyes 。這是一個類似視覺小說的解謎冒險,一個女人被召喚去中歐某處的一家老酒店參加一個專案,在那裡她會發現自己捲入了一場越來越危險和超現實的幻覺遊戲。這將是一個第三人稱遊戲,有一百多個謎題,將玩透視和不同的機制。Lorelei and the Laser Eyes 將於 5 月 16 日作為遊戲機獨佔和 PC 登陸 Nintendo Switch,您可以查看下面令人難以忘懷的預告片。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