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辦公室】印尼僱主協會:眾多家族辦公室有意來港投資

印尼僱主協會代表團日前訪問香港,與行政長官李家超會面,探討設立家族辦公室的潛在投資機會。協會表示,許多印尼家族辦公室對於在香港設立據點表示出強烈興趣。

代表團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尋找如何輔助印尼企業在香港融資及便捷進入內地市場的方案,並希望進一步加強與香港的商業夥伴關係。協會主席Shinta W Kamdani指出,儘管近期香港實施《維護國家安全條例》及其他國際事件可能影響市場情緒,但這些因素並未削弱印尼商界對香港的投資熱情。她認為,法律的穩定性將為香港帶來更多投資信心,又指不會受近期的「杜拜王子」事件影響。

協會透露,許多印尼家族辦公室對於在香港設立據點表示出強烈興趣。這不僅因為香港連接國際市場的獨特地位,更因為香港提供了進入中國內地市場的重要平台。協會成員也對香港提供的具體投資機會和商業支持表示高度評價。

對於未來的合作展望,Kamdani強調,建立家族辦公室能增加企業的價值。她表示,協會正在積極為這些家族辦公室提供必要的信息和支持,確保它們可以順利進行跨境擴展和運營。

此次代表團的訪問不僅加深了雙方的了解,也為未來在更多領域開展合作奠定了基礎。代表團的下一站是深圳,計劃參觀包括華為和騰訊在內的多家知名企業,周末結束行程回印尼。

原文

你或許有興趣
【證券分析】中資券商傳收縮研究業務,裁員、削獎金以縮成本
【個人理財】Ant Bank PayLater 全城交稅最强^ 高達港幣12,774獎賞
【OpenAI】OpenAI首個亞洲據點落戶東京
【小米汽車】花旗料小米每賣一輛SU7蝕6800元,小米回應:訊息偏差
【內房危機】高盛:中國民營房企交樓面臨4萬億元缺口

如欲觀看更多相關文章,請瀏覽 Business Dig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