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登上马来西亚时尚杂志《ICON风华》封面 披上华丽战衣重新出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0月12日 – 台湾艺人兼女歌手李毓芬(Tia Lee)最近登上马来西亚奢华时尚杂志《ICON风华》的封面。李毓芬出道时专注演戏、唱歌,到现在成为时尚宠儿。在杂志访问中她提及受邀到伦敦时尚周的感受,以及入行经历与未来目标。

Tia_ICON.jpeg

李毓芬为《ICON风华》拍摄出不同风格的照片,穿着多国知名品牌Burberry、Bottega Veneta、Louis Vuitton等服饰。李毓芬指,她很荣幸之前受邀至伦敦时尚周,尤其是有幸穿着设计师特别设计的服装出席。

李毓芬加入演艺圈只是无心插柳。她本来梦想成为画家,但命运安排她在24岁时踏上了演艺界的道路,从此开启了一段令人瞩目的职业生涯,除了演戏、唱歌外,还推出写真集。去年,李毓芬推出歌曲《再见公主》在一个月已经破亿跨平台播放率。
Hashtag: #EmpowerHer

https://www.facebook.com/leeyufentialee/
https://www.instagram.com/leeyufen/
https://www.youtube.com/@tialeeofficial/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关于李毓芬

李毓芬生于台湾,是着名的歌手、演员、模特儿,亦参演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作品,是流行音乐和时尚界的宠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