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与《Harper’s Bazaar》深入访谈 大方透露创作的心路历程及近况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1月4日 – 李毓芬近日登上国际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泰国版的电子封面。除了拍摄了一系列散发着随性美的写真照,她更在访问中透露创作路程及未来动向。

李毓芬与《Harper's Bazaar》深入访谈
李毓芬与《Harper’s Bazaar》深入访谈

去年,李毓芬突袭式推出新歌《再见公主》,向大家诉说自己故事。她表示:「当时我和制作团队在录音室聊着我的热情和兴趣。在我分享个人经验和感受之时,《再见公主》也随之诞生。」《再见公主》除了是代表着李毓芬入行经历的自传式歌曲,亦是对现今女性的一个鼓励。

说起近况,李毓芬神秘地透露不久前在泰国完成了一个重大的企划。详情容后公布。
Hashtag: #李毓芬

https://www.facebook.com/leeyufentialee/
https://www.instagram.com/leeyufen/
https://www.youtube.com/@tialeeofficial/
https://weibo.com/u/1396928042/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李毓芬︰

李毓芬(Tia Lee)生于台湾,是著名的歌手、演员、模特儿,亦参演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作品。她不仅是流行音乐和时尚界的宠儿,在近年亦发起了全球性的「#EmpowerHer」活动,鼓励女性勇敢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