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 WORLD-JAPAN 将播出「小桌子音乐会 Tiny Desk Concerts」

首期嘉宾:藤井风(Fujii Kaze)

日本东京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7日 – NHK WORLD-JAPAN将制作并播出以日本音乐人为主角的小桌子音乐会。“日本小桌子音乐会” 将改编自美国公共广播公司 NPR 的系列节目。艺人们在私密的环境中表演,音响效果与现场气氛相得益彰。世界各地的观众已经渐渐熟知并接受了这种表演形式,吸引了如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BTS 等超级巨星以及一众后起之秀。

Fujii Kaze

NHK WORLD-JAPAN 获得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的平台授权,向观众介绍日本艺术人。首播节目的主角是藤井风,一位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表演艺术家。没有听过他表演的观众将有机会一睹为快,而认识他的人将会以一种新的形式欣赏到他的音乐。

tiny desk concerts Japan

通过在东京涩谷 NHK 广播中心的一个狭小空间来欣赏藤井风的歌曲,是一场非常特别的表演。

播出时间(世界标准时间)
星期五,3 月 29 日,14:30,20:30
星期六,4 月 13 日,3:10,10:10
星期三,4 月 3 日,19:00
https://www.nhk.or.jp/nhkworld/en/shows/tinydeskconcerts/

*也可通过手机应用程式收听:
https://www3.nhk.or.jp/nhkworld/en/app/
Hashtag: #fujiikaze #kazefujii #tinydesk #tinydeskconcert #tinydeskconcertsjapan #nhkworldjapan #japan #jpop #japanesetv #japanesemusic #entertainment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 NHK WORLD-JAPAN

NHK WORLD-JAPAN是日本公共传媒机构 NHK 旗下的国际节目频道,通过电视、广播和网络的形式,向全球观众介绍日本和亚洲的最新信息。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nhk.jp/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