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stasia Nyrkovskaya獲委任為財富媒體集團首席執行官

集團成立95 年來首位女性首席執行官 帶領集團實現盈利增長、並轉型為數字優先的全球多元平台媒體企業 積極部署亞洲和大中華區域會議及新排行榜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9日 – 財富媒體集團(Fortune Media)(”集團”)宣布委任Anastasia Nyrkovskaya為首席執行官,成為領導該傳奇媒體的首位女性。過去五年,Nyrkovskaya曾擔任集團的首席策略官及首席財務官。

Anastasia Nyrkovskaya獲委任為財富媒體集團首席執行官

Nyrkovskaya擁有傳統媒體與初創公司的豐富管理經驗,涵蓋投資、金融和企業發展等範疇。她將接替自2018 年起擔任集團首席執行官的Alan Murray。Murray於去年10 月宣布計劃於今年4 月離任,兩人近月一直在為領導層過渡作準備。

Nyrkovskaya於2019 年加入集團,是《財富》轉型為獨立媒體公司之後的首批高管之一。《財富》雜誌由Henry Luce於 1929 年創立,從Meredith Corporation公司剝離出來之前曾長期隸屬於時代公司。

在加入財富媒體集團前,Nyrkovskaya曾在 NBCUniversal、畢馬威及XpresSpa集團擔任財務與會計相關要職。她在 NBCUniversal是企業策略團隊的一員,專責併購及監督多項重大收購項目的會計和盡職審查,包括 MSNBC.com、The Weather Channel和 Hulu 的成立。其後,她在NBCUniversal 擔任財務相關要職,與其子公司(包括工作室、主題樂園和有線電視)緊密合作。在事業發展之初,她曾在畢馬威的互聯網、通訊及娛樂業務負責審計和交易服務的工作。Nyrkovskaya出生於莫斯科市郊,在莫斯科國立印刷藝術大學獲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該大學是俄羅斯一所專注於出版、新聞和媒體的著名學府。Nyrkovskaya育有兩名子女,現時與丈夫居於紐約。

Nyrkovskaya對推動集團的數字化轉型、打造出版以外的多元化及數字業務模式,以至拓展全球品牌及營運等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自2021 年10 月Alyson Shontell成為《財富》的總編輯及首席內容官後,Nyrkovskaya積極支持《財富》編輯內容的拓展及新聞部的擴充。在Nyrkovskaya擔任首席財務官期間,集團於2023年連續三年錄得盈利。而在首席策略官任內,她曾推出一系列新產品,並致力拓展歐洲和亞洲排行榜和會議的版圖。

財富媒體集團一直積極拓展在亞洲的會議和內容業務,最近更在香港舉行了雲集政商領袖的《財富》創新論壇。今年6月,《財富》將推出《財富》南亞500強名單,以彰显南亞區內最大500家企業的潛力。此外,《財富》AI頭腦風暴大會亦將於7 月在新加坡舉行。

即將離任的財富媒體集團首席執行官Alan Murray 表示:「作為首席戰略官和財務官,Nyrkovskaya帶領集團實現連續三年盈利增長,這在傳統雜誌行業幾乎聞所未聞。她十分欣賞及支持《財富》的卓越新聞質素、極具標竿意義的排行榜,以及優秀的管理團隊透過合作共同提升業務績效的努力。她亦協助集團轉型為一家獲利的多元平台全球媒體公司,是帶領集團邁向第二個百年的理想人選。」

即將上任的首席執行官Anastasia Nyrkovskaya表示:「現時媒體品牌要發展和進步,先決條件是熱愛這個行業及關心員工。我相信《財富》雜誌的新聞力量及品牌。《財富》擁有業內最優秀的商業新聞工作者和Alyson Shontell這位出色的主編。我十分慶幸能與 Alan 和 Alyson,以及發行人和首席營收官Mike Schneider 和首席技術官Jonathan Rivers 合作。在過去五年,我一直專注財務和開發新收入來源的工作,以維持和拓展集團的業務。展望未來,隨著集團在全球繼續擴展,我很高興能繼續推動集團的新聞及其他業務。」

《財富》雜誌總編輯Alyson Shontell表示:「Nyrkovskaya一直是我們真正的合作夥伴,不僅將《財富》編輯部拓展為成熟的數字新聞業務部門,並繼續專注原創性的企業報道。通過每一步的努力,她以維持業務發展的決策支持新聞編採的獨立性。我期待着她上任首席執行官一職,大家將可繼續合作無間。」
Hashtag: #Fortune #財富

https://fortune.com/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于《財富》

《財富》的使命是通過改善商界來改變世界。為實現這一願景,我們致力於提供可靠的資訊、講述精彩的故事,並打造世界級的社群。我們以嚴格的標準來衡量商業表現,力求讓各大公司負起責任。我們的目標是讓《財富》成為一股向善的力量,在它誕生後的第二個世紀持續發光發熱。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fortu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