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推出50週年紀念手錶

以更新的規格和功能再現1974年Casiotron

東京2024年2月15日 /美通社/ — 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佈,為紀念卡西歐手錶誕生50週年,將推出一款新錶,重現全球首款帶自動日曆功能的數字手錶Casiotron QW02。新款TRN-50全球限量發行4000隻。

TRN-50
TRN-50

卡西歐最初於1974年發佈了Casiotron手錶,這款數字手錶開創了先河,其靈感來自於「手錶只是簡單地將秒數加起來」這一說法。這款手錶充分利用了卡西歐在計算器業務中開發的原始數字技術,將全自動手錶的概念付諸實踐。Casiotron不僅能顯示時間,還能顯示正確的月份、日期*和星期,並通過自動日曆功能自動調整較長或較短的月份。

*閏年的2月29日除外。

新款TRN-50秉承卡西歐全自動腕錶Casiotron的設計理念,汲取了卡西歐自最初錶款問世半個世紀以來的所有先進技術。在重現Casiotron設計的同時,新款手錶還融入了最先進的功能,包括無線電控制時間調整、太陽能充電以及可與智能手機配對的Mobile Link功能。

原版手錶的外觀(包括尺寸)經過精心再造,設計符合當今的質量標準。許多細節,包括錶殼和錶帶的精緻紋理、深藍色表面和CASIOTRON標誌,都得到了忠實再現。

新款腕錶還配備了高可讀性的超扭曲向列型(STN) 液晶顯示屏和Tough Solar太陽能充電系統,非常實用。除了接收來自全球六個站點的時間校準信號外,該錶還配備了Mobile Link功能,可通過藍牙®與智能手機配對,確保精確計時。新款TRN-50繼承了Casiotron最初的設計理念,並新增了自動更新世界時區/時差信息的功能。

Updated specs
Updated spe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