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Markets的#TradeForHope活動為巴西Instituto Claret籌措重要資金

瓦努阿圖維拉港2024年3月28日 /美通社/ — 多元資產經紀商Vantage Markets(以下簡稱「Vantage」)最近圓滿結束了#TradeforHope活動,該活動致力於支持巴西著名慈善組織Instituto Claret。

Vantage Markets' #TradeForHope Campaign Raises Vital Funds for Instituto Claret in Brazil
Vantage Markets’ #TradeForHope Campaign Raises Vital Funds for Instituto Claret in Brazil

Instituto Claret致力通過兒童發展、家庭援助、暴力預防、無家可歸者支持、食品安全和職業培訓等一系列計劃改善弱勢社區的生活。這些工作每月都會對成千上萬的人產生實實在在的積極影響,體現了該組織對社區福利堅定不移的奉獻精神。

2024年3月18日至22日,Vantage舉辦了#TradeForHope 活動,旨在幫助Instituto Claret在巴西的社會項目。這項全球性活動彰顯了Vantage Markets對其社會責任的堅定承諾。

交易商們踴躍參與#TradeforHope活動,彰顯了支持善舉的共同決心。Vantage Markets首席戰略與交易官Marc Despallieres對客戶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並強調了Instituto Claret的使命與公司核心價值觀的共鳴。Despallieres表示:「我們的客戶為這樣一項有意義的事業給於了熱情的支持,我們對此深感榮幸。」

「Instituto Claret致力為巴西的弱勢社區提供基本服務,這與我們的價值觀不謀而合。#TradeForHope活動的成功反映了我們的客戶和團隊對發揮積極影響的共同願景。」

欲了解有關Instituto Claret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institutoclaret.org.br

關於Vantage

Vantage是一家多元資產經紀商,為客戶提供靈活而強大的差價合約(CFD)交易服務,涵蓋外匯、大宗商品、指數、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和債券。

憑借超過13年的市場經驗,Vantage不再滿足於經紀商的角色,它還創建了一個值得信賴的交易生態系統、一個屢獲殊榮的移動交易應用程序以及一個用戶友好型交易平台,幫助客戶抓住每一個交易機會。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上下載Vantage應用程序。

交易有道,智贏未來,一切盡在Vantage。

http://www.vantagemarke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