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耐世特慶祝成立十周年暨第500萬套EPS產品下線

重慶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今日,重慶耐世特在江津區德感工業園區的工廠內舉辦慶典,以慶祝公司成立十周年,以及第500萬套EPS產品的下線。江津區委常委、副區長,吳丙山先生,江津德感工業園發展中心黨委書記、主任李艷女士,建設工業黨委書記、董事長鮮志剛先生,建設工業總經理、黨委副書記、重慶耐世特董事長王自勇先生,耐世特全球副總裁、亞太區總裁李軍先生,耐世特汽車系統亞太區首席財務官、重慶耐世特副董事長王曉峰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動。

「從2014年成立至今,重慶耐世特從代工廠到具備產品獨立開發、驗證能力的高新技術企業,產品從簡單的機械件到模塊化、智能化且適應移動出行大趨勢的轉向產品,不斷成長蛻變。」重慶耐世特總經理龍宏彬感慨到,「隨著我們的產品技術競爭力、本土工程能力和對市場及客戶需求的快速反應能力的不斷提升,重慶耐世特迅速發展壯大,尤其是近五年間,我們的銷售額翻了一番,增幅遠超全國汽車市場增長率。我們非常有信心,在重慶建設工業集團和耐世特汽車系統兩大股東的大力支持下,重慶耐世特將繼續保持這一增長勢頭。今天,我們在10周年之際又迎來了第500萬套EPS產品的下線。這是所有重慶耐世特人努力的成果!」

重慶耐世特轉向系統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1月,占地面積約10畝,建築面積8,000平方米,由耐世特(中國)投資有限公司與重慶建設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共同投資組建。公司產品以電動助力轉向系統為主,包括管柱式電動助力轉向系統(CEPS)、齒條式電動助力轉向系統(REPS)和中間軸,產品可兼顧傳統燃油車和新能源汽車的需求,並適應整車智能化和電動化的趨勢,冗余式的電機和控制器組件設計可充分滿足汽車自動駕駛的安全控制需求,服務於19家國內外整車廠客戶,並獲得多項客戶嘉獎。

重慶耐世特從建廠開始,就積極主動推進精益生產、提升生產設備數字化水平、加強信息化技術的運用。目前,公司數字化設備占比達到95%以上,數字加工中心、自動組裝、自動檢測等技術已普及運用,並先後獲評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專精特新企業、重慶數字化車間等榮譽稱號。

耐世特亞太區首席財務官、重慶耐世特副董事長王曉峰表示:「耐世特一直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理念,堅持為客戶提供優質、先進的產品和高效、近距離的服務,為包括電氣化、軟件/網聯、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自動駕駛和共享出行在內的所有大趨勢所面臨的運動控制挑戰提供解決方案。重慶耐世特的建立和發展,就是耐世特深耕中國本土市場的一個最佳實踐。」

關於耐世特汽車系統

耐世特汽車系統(HK 1316)作為一家領先的運動控制技術公司,加速實現安全、綠色和振奮人心的移動出行。我們創新的產品和技術組合包括電動助力和液壓助力轉向系統、線控轉向系統、轉向管柱與中間軸、驅動系統以及軟件解決方案,為包括電氣化、軟件/網聯、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自動駕駛和共享出行在內的所有大趨勢所面臨的運動控制挑戰提供解決方案,為全球60余家客戶提供服務,包括寶馬、福特、通用、雷諾日產三菱、斯泰蘭蒂斯、豐田、大眾,以及中國的比亞迪、奇瑞、長城、吉利、小鵬等和印度的汽車制造商。www.nexteer.com

耐世特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