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騰達科技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在主板上市網上路演將於1月8日14時舉行

1月8日(週一)下午,山東騰達緊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1379,股票簡稱“騰達科技”)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在主板上市網上路演將在全景路演舉行。

屆時,騰達科技董事長陳佩君,財務總監、副總經理沈基逵,董事會秘書、副總經理孫豔,證券事務代表王鍾等公司主要領導嘉賓與本次發行的保薦機構(主承銷商)中泰證券投資銀行業務委員會上海投行總部總監唐聽良,中泰證券投資銀行業務委員會上海投行總部副總裁關峰將出席此次路演活動。投資者可以通過全景路演平台,在線上觀看本次路演活動的現場情況,並通過網上交流的方式直接向公司高管提問。

騰達科技專注於不鏽鋼緊固件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產品被廣泛應用於建築建材、電力能源、五金製品、機械設備、石油石化、軌道交通等眾多領域,覆蓋國內、歐洲、日韓、澳州、南美等40多個國家和地區,生產加工與銷售量均位居同行業前三位,是山東省製造業單項冠軍和中國外貿出口先導指數樣本企業。

公司擁有專業的緊固件技術研發團隊,下設的研發中心被評選為山東省省級工程實驗室和山東省省級企業技術中心,配備電子拉力試驗機、正置金相顯微鏡等高端專業檢測儀器,與山東科技大學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機構建立了產學研合作關係,不斷提升公司的技術實力,提高企業產品的附加值,致力於“打造國際不鏽鋼緊固件民族品牌”。

公司積極響應政府號召,貫徹實施“新舊動能轉換”政策,轉變發展模式,以信息化/智能化為支撐,推動公司向智能製造企業轉型。公司依託自身搭建的工業互聯網平台,通過電子標籤和現場數據採集終端,實現對主要產品的物料各個環節的全程追溯,對上萬餘種規格產品生產銷售進行實時監控和高效有序管理。

此外,騰達科技十分注重質量管理,以“全員參與、質量至上、顧客滿意、追求卓越”為指導方針,不斷改進完善。目前已通過了GB/T 19001/24001/45001三項管理體系的認證、IATF16949汽車產品認證、德國萊茵PED/AD2000認證、歐盟CE認證和CNAS實驗室(國家級檢測中心)認證、海關AEO高級認證等專業認證,是中廣核集團集成供應商、中核集團合格供應商,中國石化行業百佳供應商。

近年來,公司實現了從規模化擴張到精細化管理和向高端客戶需求邁進的成功轉型,已與核電、汽車、石油化工等行業企業進行著廣泛深入的合作。同時成功加入跨國公司的國際供應鏈,建立了堅實的供應鏈基礎和完善的營銷服務網絡,與國內外知名企業青山鋼鐵、福建吳航、WURTH GROUP、SCHAFER + PETERS GMBH等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全景網)

歡迎各位投資者參與本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