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X案】JPEX涉串謀詐騙案,消息:張智霖協助警方調查

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懷疑詐騙案,警方至今已經拘捕最少11人。可靠消息透露,曾協助JPEX拍攝代言廣告的藝人張智霖,今早協助警方調查,進行錄影會面,目前已離開灣仔警察總部。

張智霖透過經理人回覆傳媒時表示去年中完成拍攝廣告後,已書面通知JPEX在港未取得牌照前不能使用Chilam的肖像宣傳,再者,講明會保留追究JPEX的權利。

而張智霖的心情似乎冇受任何負面新聞影響,近日張智霖與老婆袁詠儀及兒子張慕童從外地回港時,就被粉絲邀合照。相中見到,張智霖穿了一身輕便黑色運動裝,一頭白髮兼滿面白鬚的他型格十足!面露笑容與粉絲合照。

原文

你或許有興趣
【專家分析】鮑威爾「鷹」氣逼人,宜吼最強「高息受惠股」?!
【港股投資】馬時亨:幾年冇見過人買股票賺錢,點會有人願意大額消費?
【JPEX案】消息:警方已接觸香港所有電訊商,指示封鎖JPEX App及網站
【美國議息】聯儲局維持息率不變,新鷹王誕生!
【本港樓市】美議息前現跌價潮,鰂魚涌康怡花園2房再現6字頭

如欲觀看更多相關文章,請瀏覽 Market Dig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