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基金錢睿南卸任副總經理職務 仍管理興業興睿兩年持有等2產品

近日,興業基金發佈高級管理人員變更公告,錢睿南因工作安排離任副總經理,離任日期2024 年 3 月 22 日,任職時長 2年10月。

公開資料顯示,錢睿南。中國籍,碩士學位,具有證券投資基金從業資格。曾就職於中礦機集團進出口有限責任公司從事會計工作、中國華融信託投資公司從事外彙信託業務、中國銀河證券有限責任公司從事國際業務;曾任銀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交易主管、基金經理、股票投資部總監、總經理助理、副總經理。2021年3月加入興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公司副總經理、基金經理。

wind數據顯示,錢睿南投資經理年限15.31年,曆任管理基金數10只,在任管理基金數2只,在管基金總規模56.31億元。管理興業興睿兩年持有A,截止2024-03-25,任期回報-25.49%。

季報中表示,A股市場處於底部區間,反彈的機會在加大,將擇機提升倉位,行業層面本基金繼續看好科技主線貫穿全年,尤其是數字經濟的相關機會值得重視;醫藥行業經曆持續調整後機會在加大;軍工行業需求恢復確定性較高;部分資源類行業在全球通脹和供應缺口的背景下也值得重視。在風格層面,隨著經濟增速的放緩,低估值高分紅類的投資機會要更加重視,此外中小市值風格占優局面預計仍將延續。

興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4月17日,是興業銀行控股的全國性基金管理公司。公司註冊資本12億元人民幣,其中,興業銀行出資10.8億元,持股比例90%,中海集團投資有限公司出資1.2億元,持股比例10%。

公司主要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