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協同 共生 | 菲利華全球半導體合作夥伴答謝會圓滿禮成

3月19日,在SEMICON/FPD CHINA 2024舉行前夕,公司於上海中心大廈盛大舉辦全球 半導體 產業合作夥伴答謝會,與全球 半導體設備 商、加工商及產業鏈上下遊合作夥伴歡聚一堂,共話未來。

柔和的陽光穿過婆娑的樹影,微風拂過,帶來絲絲花香。在陽光明媚的春日下午,酒會在輕鬆歡快的音樂中拉開帷幕,現場氣氛愉快而溫馨。

●酒會現場

●公司終身名譽董事長、實控人鄧家貴(右)與公司實控人吳學民(中)參加酒會

●共商合作

公司總經理蔡紹學首先致歡迎詞。

●公司總經理蔡紹學致歡迎詞

蔡總表示:半導體行業是當今世界科技創新的重要 驅動力 ,也是一個高度全球化的行業,正是各位合作夥伴的遠見卓識和不懈努力,推動了這個行業持續創新和繁榮發展。身處全球產業鏈一環, 菲利華 的發展離不開各位的扶持和幫助,對此公司深懷感恩。

未來的半導體產業,面臨新一輪的發展機遇,並將進一步進行全球範圍的資源整合和價值協同,相信未來彼此的合作將更加緊密,友誼將更加堅固。

●酒會現場

●酒會合影

酒會後,公司領導陪同各位嘉賓登上中國第一高樓—上海中心大廈,一起俯瞰 陸家嘴 上空的煙波浩渺,領略黃浦江上的旖旎風光。

●參觀中國第一高樓-上海中心大廈

晚宴開始前,東京電子(上海)有限公司總裁陳捷先生, 中微半導 體設備(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長尹誌堯先生,テクノクオーツ株式會社高橋寬先生和 金剛石 英Yoon Sang Kweon代表分別發表了精彩講話。幾位業界大咖與資深專家強調指出石英部件對半導體產業配套與未來技術革新的重要性,並對菲利華長期以來深耕半導體石英材料領域,專注產品技術升級的進取精神給予高度讚揚。所有嘉賓對公司近年的快速發展和技術迭代表示一致認可並報以熱烈掌聲。伴隨著動人音樂,屏幕上滾動播放珍貴照片,大家共同重溫與菲利華風雨同舟的美好瞬間。

●東京電子(上海)有限公司總裁陳捷先生致辭

●中微半導體設備(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長尹誌堯先生致辭

●テクノクオーツ株式會社高橋寬先生(左)致辭

●金剛石英Yoon Sang Kweon先生致辭

最後,公司董事長商春利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致辭。商董深情回顧了菲利華在各位合作夥伴的幫助下進入全球半導體生態圈,並通過全球幾家主要設備商認證道路上的風雨曆程,同時也特別感謝合作夥伴們多年來的幫助和支持。

●公司董事長商春利講話

商董表示:半導體行業如同璀璨的星辰大海,充滿了無限可能。在未來的道路上,我們將持續秉承“專注、誠信、創新、進取”的核心價值觀,與各位合作夥伴攜手並進,共同探索這片星辰大海的奧秘。在真摯熱烈的氛圍中,在座的嘉賓們共同舉杯,留下了珍貴的記憶。

晚宴過程中,與會嘉賓圍繞半導體行業的前沿技術、市場趨勢以及未來合作方向展開了熱烈討論。

●公司董事長商春利(左)與中微半導體設備(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長尹誌堯先生(右)親切交談

感恩、協同、共生,是全球半導體產業鏈開放包容,協作共贏的理念與精神,相信在全球半導體產業的發展浪潮中,在各位合作夥伴的關心支持與共同努力下,菲利華將在向陽而生的未來,一路美好同行!

●答謝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