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稅可能是一場潑天的富貴……

2023年的退稅申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已經有非常多朋友接住了這潑天的富貴。

今年的年度彙算,與前些年一個非常明顯的變化是,個人養老金繳納金額可以在稅前扣除,每年最高可抵扣12000元。

如果您在2023年參與了個人養老金投資,請記得在個人所得稅APP中進行申報,具體申報流程如下。

1.個人所得稅APP下方“辦&查”頁面選擇“個人養老金扣除管理”

2.選擇頁面右上方“授權管理”

3.開啟“個人養老金信息管理服務平台”

4.返回選擇“一站式”申報(免下載憑證)

5.選擇“2023年度”,滑動滑塊驗證通過

6.確認並添加憑證信息

7.選擇“查看我的扣除信息”

8.選擇扣除年度“2023”後,即可查看扣除結果

輕鬆幾步,12000元的退稅額度輕鬆到手!

如果您還未參加個養投資,也請不要遺憾,2024年不妨挑選一隻適合自己的個人養老金產品!

國泰民安養老目標日期2040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基金經理曾輝,管理經驗豐富,是有多年股票多頭和公私募FOF實戰經驗的投資老將。

以“超漲-超跌”作為資產配置核心框架,秉承回撤至上的投資文化和投資原則,建立原則體系和量化體系,通過宏觀風控控製系統性風險和組合最大回撤,通過牛市買超漲、熊市買超跌的行業配置實現組合收益和進攻彈性,通過“核心-衛星”基金的大幅切換實現不同階段回撤和收益目標的矛盾統一,通過量化體系提升業績可持續性。

國泰民澤平衡養老目標三年持有期混合型發起式基金中基金(FOF)基金經理徐皓,是FOF配置專家,具備多種基金產品管理經驗。

對子基金回撤控製、夏普比率以及中、短期業績的要求較高;不迷戀過往的績優基金,根據自己的量化系統判斷風格趨勢和進行子基金選擇。

更願意從大、中、小以及交叉價值、成長維度來選擇基金,趨勢一旦形成,短期不會輕易改變,在堅持自己風格的同時,也會配置一些主流高景氣度的品種來增強與市場同行的相關性。

2024

快將有“養”運動提上日程

開始個人養老規劃

永遠不算太遲

風險提示:基金經理及文章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或承諾。基金有風險,投資須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