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項金鑽權益,擦亮金字招牌!陸家嘴集團首次發佈大朋友圈企業會員權益

新民晚報訊(記者 宋寧華)6項金鑽權益,擦亮金字招牌!今天,陸家嘴集團大朋友圈企業會員權益發佈會舉辦。陸家嘴集團首次正式發佈“陸家嘴大朋友圈”戰略,並揭幕了“陸家嘴大朋友圈”6項金鑽權益。

浦東新區相關職能部門、陸家嘴集團,以及蘋果、美銀寶、保時捷、浦發銀行、花旗銀行、萬家基金、財通證券、惠靈頓、普華永道、長江三峽、美腕、羅氏診斷、西門子醫療和美敦力等73家金鑽企業代表出席此次發佈會。

圖說:陸家嘴集團首次發佈大朋友圈企業會員權益 主辦方供圖(下同)

記者瞭解到,此次陸家嘴集團聚焦商務空間、租賃公寓、潮流商業、商旅酒店、休閑文體、健康醫療6大維度資源板塊,實現服務疊加、權益疊加、空間疊加、政策疊加全方位體系賦能,首次發佈了“陸家嘴集團大朋友圈”權益。同時,還正式推出了陸家嘴辦公品牌L OFFICE全新形象。陸家嘴辦公推出“FOR L”品牌價值生態體系,沉澱出“Lead品質引領”“Limitless強勢資源”“Link空間聯結”“Long-termism多維服務”四大核心價值,以及完整的、可循環的全生態商務平台。L OFFICE之下將涵蓋L CLUB、L HUB、L SPACE等多重板塊,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運營服務解決方案。

陸家嘴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這些舉措面向入駐陸家嘴集團旗下商務辦公樓和產業園的企業,以及對浦東新區有重大稅收貢獻及戰略意義的企業。它們融合陸家嘴商務場景資源、商業配套資源、居住生活資源和娛樂文體資源,實現對陸家嘴入駐企業的全方位賦能,全力構建陸家嘴集團商務經濟“大朋友圈”,培育和構建安商穩商服務體系,增強陸家嘴辦公品牌的服務黏性。

據瞭解,企業會員平台L CLUB在本次活動上已發佈試點版本,針對陸家嘴集團旗下項目的高階企業會員開展試點服務,預計6月底上線數字化服務平台,計劃在2024年實現全面覆蓋陸家嘴企業會員。

把“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陸家嘴集團立於1990年,成立之初主要負責陸家嘴金融貿易區的城市開發。近年來,集團開發版圖擴展到前灘、臨港、張江、川沙等地,業務範圍包含區域開發運營、招商引資、金融服務等,已形成1個投資中樞(集團本部)+3個產業板塊(區域開發、文體旅發展、金融服務)的發展格局,致力於打造成為國資旗下具有卓越競爭力的現代化城市綜合運營服務商。

陸家嘴集團“十四五”的戰略目標是提升運營服務能力,定位為城市綜合運營服務商,更好服務世界級城市區域中心的開發與運營。圍繞上述目標,陸家嘴集團正以聚力共享、構建“大朋友圈”產業生態為抓手,努力向招商合作夥伴展示引領區卓越的營商環境和服務能力,在持續助力浦東提升引領區競爭力、吸引力的同時,把陸家嘴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