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美食:【台灣日系刨冰店聯乘香港文青Cafe推快閃限定店!杏仁油條+覆盆莓/木瓜牛乳】

台灣大熱淡水刨冰專門店「朝日夫婦」聯乘香港文青Cafe「屋子」開快閃店!「朝日夫婦」曾在沖繩居住,之後回到淡水定居,開設日式刨冰店然後知名度大增!主打各款自家製手工熬煮的果漿,偶爾推出大膽新奇的食物組合,今次與聯乘對象「屋子Cafe」是多年來的好朋友,因此決定插旗香港,大家唔洗飛台灣都可以係香港嚐鮮啦!

快閃店為大家帶來4款口味刨冰,包括杏仁油條、覆盆莓牛乳、滬尾之戀以及木瓜牛乳。其中滬尾之戀使用新鮮火龍果、鳳梨、奇異果熬煮果漿,不添加人工色素,「滬尾」是淡水的舊稱。而「杏仁油條」是用分子料理技術將杏仁茶製成泡沫,打造綿密的杏仁醬泡沫,搭配酥脆油條豐富口感,杏仁茶配油條是台灣的經典食法,今次引入香港甜品控切勿錯過!

▲朝日夫婦4款港店限定口味:杏仁油條 $85

▲「杏仁油條」是用分子料理技術將杏仁茶製成泡沫,打造綿密的杏仁醬泡沫

▲朝日夫婦4款港店限定口味:覆盆莓牛乳刨冰 $90

▲朝日夫婦4款港店限定口味:木瓜牛乳刨冰

朝日夫婦快閃店

日期:即日起至4月23日
地址:將軍澳唐俊街23號Monterey Place地下16號舖(屋子Cafe分店)

文字:香港人遊香港/圖片來源: @uchicoffee_hk 、 @asahihuuhu 

The post將軍澳美食:【台灣日系刨冰店聯乘香港文青Cafe推快閃限定店!杏仁油條+覆盆莓/木瓜牛乳】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