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臣道天秤倒塌意外】遺孀許太回鄉入土為安 女兒:想念爸媽時只能哭

2022年秀茂坪安達臣道發生天秤倒塌意外,其中一名死者41歲許文明的遺孀蔣惠(許太)於去年10月乳癌末期離世,近日在故鄉入土為安。兩人遺下一對稚女,兩稚女在媽媽的墓前說再見,大女兒說:「想念爸媽時只能哭。」

工業傷亡權益會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近日與冧天秤意外的遺屬一同送許太回鄉安葬。回鄉路上,工業傷亡權益會工作人員問大女兒,在想念爸爸媽媽時會做些什麼,大女兒答:「只能哭」。在儀式上,小女兒為媽媽送上糖果;大女兒把要告訴媽媽的話在心裏說了。

除了家人之外,許太最要好的朋友都參與了儀式,他們紛紛送上鮮花,流著淚送別摯友。

工業傷亡權益會表示,感謝各位熱心市民一直以來的關懷和關注,並寫道:「陪伴比任何事情重要,無論快樂還是悲傷,有身邊人陪伴已是幸福」。寄語許家一家人能堅強生活,繼續活出惠的精神。

製圖/文字:Health Concept 

原文

你或許有興趣
【睡眠質素】女性失眠的可能性高近60% 哈佛研究:女性生理時鐘較快
【中醫治理】慢性胃炎症狀輕微勿忽視 情況持續恐演變胃癌
【卓越教學】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港大牙科第8度上榜 躋身全球第3位
【頭號殺手】常見肺癌類型與抽煙有關!出現7個症狀宜盡快檢查
【醫療質素】醫管局重啟醫院認證計劃改用內地標準 兩醫院年底率先改用

如欲觀看更多相關文章,請瀏覽 Health Con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