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兔年戀愛運程|十二生肖姻緣篇:兔、龍、蛇、馬、羊、猴!玄學家教路增表白成功率

【橙訊】新年拜年最怕被親戚問感情狀況?不如跟大師學絕招出pool吧!人氣90後玄學家謝柳汝師傅(Tasha)解構2023年「癸卯兔年」12生肖的姻緣運程,以下有屬兔、龍、蛇、馬、羊及猴的桃花運指數。屬馬、屬蛇要把握脫單之年!

pink name.jpg

謝柳汝師傅Tasha。(圖:橙新聞)

【兔】

p1.jpg

屬兔今年「值太歲」,屬「犯太歲」的一種,代表能量非常大,連戀愛運亦受影響。今年情緒容易不穩,容易悲觀,事事往壞處想,鑽牛角尖。就算有伴侶,亦要小心別讓自己往負面想,容易導致分手危機或錯失戀情!建議把時間用來增值自己,打開視野,增加智慧,或多接觸大自然,對釋放情緒有幫助。

pink rabbit.jpg

屬兔注意事項。(圖:橙新聞)

【龍】

p2.jpg

屬龍今年與「太歲相害」(又稱「害太歲」),感情運亦相對較差。容易為感情而煩惱,付出會比較多,然而卻感覺得不到回報。而單身人士今年未有出現桃花星,較難脫單,有機會繼續單身。不如先好好裝備自己,留力下年再出發吧。

【蛇】

p3.jpg

屬蛇的女性今年異性緣特別旺,因為太歲「天干」見「官星」,「官星」代女性的情人或另一半,如果單身蛇女很容易會遇到自己心儀的對象,發展出浪漫愛情!而屬蛇的男士則完全沒有桃花到的跡象,感情上會相對被動,發展機會比較細,今年宜以事業為重。

【馬】

p4.jpg

屬馬雖然今年「破太歲」,但是感情方面有「天喜桃花」。不論男女的桃花運都十分好,容易遇到正緣,與自己喜愛的類型一拍即合!而有伴侶的也可以好好享受這個戀愛粉色磁場,想結婚或生子也是很好的時機。

pink horse.jpg

屬馬注意事項。(圖:橙新聞)

【羊】

p5.jpg

屬羊今年的桃花運也不錯,無論男女生均會有一定的異性緣,較大機會和異性認識。屬羊男士有「癸水」出現,有利遇上另一半;而羊女則有「官星」,同樣有利姻緣,比男性更易吸引異性追捧。

pink gost.jpg

想增加表白機會就要好好利用這張易經卦象。(圖:橙新聞)

【猴】

p6.jpg

屬猴男士今年有「正財」出現,代表容易有真姻緣和財運好,不過又有「暗合」跡象,代表自己或伴侶有機會出軌,要特別小心!至於猴女則沒什麼感情跡象,宜專注事業,先以賺錢為重。

謝柳汝師傅簡介:

Tasha為香港90後當紅玄學家,精通六壬神功、紫微斗數、奇門遁甲、風水命理。曾擔任多個玄學及靈異節目的嘉賓,包括TVB《世界轉運攻略》、HOY TV《開運秘笈》、ViuTV《總有一瓣喺左近》等。

圖:橙新聞

文:駱煥琳

拍攝、剪接:陳文樺

製圖:王斯灝

責編: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