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潤光澤 裸感妝容

想雙唇得到呵護?植村秀今季推出首款混合修護與彩妝的唇彩 絹感潤護水光唇釉,靈感源自日本優質高級材料 ─ 絹kinu,融合感官與護膚成分於當中。「絹」象徵著絲滑與奢華質感。絹感潤護水光唇釉提配方蘊含74%護唇精華,像水一樣輕柔薄透的質地,不黏不膩又極其舒適,讓雙唇在10款專為亞洲人膚色提亮膚色的極簡浪漫的裸色調中,​保持清透低飽和的裸感妝容。

蘊含品牌的皇牌護唇彩複合物,配方提供持久滋潤感的唇部修護,同時不妥協於色彩的演繹,絹感潤護水光唇釉讓你沉浸在新一代日本護唇體驗中。女性認同雙唇得到保護, 女性感到雙唇得到呵護,女性表示雙唇在使用後看來更美麗、更健康;女性認同在使用後雙唇全日得到滋養水潤修護。

日本護理成分如山茶花籽油、山茶花萃取物,為你帶來日式唇部護理體驗,喚醒你對藝術的敏銳觸覺。同時富含的日本護理成分如山茶花油、山茶花萃取物及其他超級保濕保濕金三角「角鯊烯、甘油、神經醯胺」猶如幫雙唇敷了片滿滿滋養成分的面膜一樣,即便卸了唇妝後,唇況還能維持潤澤不乾燥。

絹感潤護水光唇釉於雙唇滑動時能填補細紋及皺紋,營造美麗明亮與水潤光澤。採用油水乳化技術術配方,打造帶有濃潤光澤膜的豐盈唇立體妝效。

每款色彩都擁有其獨特能量與影響力,更注入日本高科技顏色粒子及靈感自檜木的香氛。注入檜木香氛的日本高科技顏色粒子。每款色調均經過特別設計,能於視覺上提亮並展現更明亮的亞洲膚色。

水潤光澤 裸感妝容〉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v1pa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