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保安被指「排場大」,甄子丹致歉:感謝指正,未來會更加謹慎

9月2日,演員甄子丹在瀋陽中街出席某商業活動時,被一大群保安人員護衛著前行,此事引發輿論聲討。有觀點認為,現場並未有多少人圍觀,保安卻「如臨大敵」。

9月5日傍晚,甄子丹在微博上發文回應稱,「我日前在瀋陽出席的品牌活動,因為保安相關的安排,讓看到的人都覺得不舒服。抵達現場時,其實我也很詫異,這麼大的陣仗安排,我們其實是沒有要求過的。但是反饋溝通後,我收到的回覆是,這些安排是出於安全考慮,我們也只有接受,出場。」

甄子丹表示,感謝所有批評這樣的「排場」的朋友,「照片和影片的情景,我和你們一樣不喜歡,也同意你們的看法,知道你們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反應。」

「但是,我看到有些人在罵保安,我覺得他們也是辛苦打工,希望大家在檢討這件事的時候,責備我和我的團隊就好。」甄子丹稱,我們已經和主辦方討論,未來如何避免這樣的問題發生。他向當天在瀋陽用路受到影響、被催促感到不舒服的朋友道歉,「我很感謝網民願意來指正我,讓我和我的團隊,未來在工作安排上更加謹慎。」

瀋陽中街是著名的商業步行街。根據當地媒體報導,9月2日,甄子丹以某品牌新晉代言人身份亮相瀋陽,並為該品牌的瀋陽中街旗艦店開業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