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衛視跨年之夜節目單公佈,蔡國慶美依禮芽唱《365個祝福》

新京報訊(記者張赫)《踏上新徵程2024BRTV跨年之夜》將於12月31日19:30在北京衛視、香港時間APP等平台同步播出。整場晚會由崔健的《新長征路上的搖滾》開場,羅大佑將獻唱《戀曲1990》《童年》《你的樣子》和《明天會更好》等時代金曲。闊別多年的許巍將帶來《藍蓮花》《曾經的你》《無盡光芒》等時代金曲;張信哲將演唱《用情》《忘情忘愛》《愛如潮水》;還有周深帶來《音樂學堂》《若夢》,以及和安達組合一起演繹的《烏蘭巴托的夜》。蔡國慶和美依禮芽將合唱《365個祝福》。據悉,今年北京衛視跨年晚會將以「踏上新徵程」為主題,通過實力唱將的全力助陣、勁歌金曲的融合創編、時代故事的傾情講述,打造「全開麥」品質音樂現場,「全門類」多元音樂大賞,「全代際」合唱音樂圖譜,展現出大國首都的文化自信與人文氣象。

北京衛視跨年晚會節目單。

編輯 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