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清明上河圖密碼》殺青,張頌文、白百何古裝造型亮相

新京報訊 1月30日,電視劇《清明上河圖密碼》宣佈殺青並曝光劇照,張頌文、白百何等主演以古裝造型亮相。官方微博配文稱:「千古名畫暗藏萬般玄機,俯仰之間看盡市井百態。」

圖片來自官方微博
圖片來自官方微博圖片來自官方微博

該劇由張頌文、白百何領銜主演,週一圍、侯岩鬆特別主演,李乃文、海一天、張馨予特邀主演。據優酷頁面介紹,該劇故事發生在北桑治宣和年間,汴梁城雀兒巷一角生活著趙不尤(張頌文 飾)、溫悅(白百何 飾)等性格迥異的一家五口人。趙不尤本是大理寺最底層的貼書小吏,只想過平凡的煙火日子,妻子溫悅卻一心只想置宅購田。一家人時常吵吵鬧鬧,卻也其樂融融。一次意外,一家人被捲入轟動的梅船大案中,隨著一樁樁案件破解,一家人各顯其能,開啟了一邊破解案件、一邊解決層出不窮的家庭問題和各自成長的奇妙之旅。最終一家五口重新認識並接納了彼此,也各自收穫了成長,攜手揭露了幕後黑手的偽善與惡行,既捍衛了小家的幸福,也守護了汴梁百姓的安樂。

編輯 徐美琳

校對 劉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