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季首都機場國際及地區航線再上新,國航斯德哥爾摩航班將增班

新京報訊(記者吳婷婷)3月31日,民航將執行夏航季航班計劃,首都機場國際和地區航線將繼續上新,其中包括增加飛往布達佩斯、雅典、日內瓦等城市的航班。

3月19日,首都機場舉行斯德哥爾摩圖片展,向旅客們推介當地自然風光。新航季換季當天,國航從首都機場飛往斯德哥爾摩的航班將增加到每天一班。

3月19日,首都國際機場,旅客參觀斯德哥爾摩圖片展。新京報記者 陶冉 攝3月19日,首都國際機場,旅客參觀斯德哥爾摩圖片展。新京報記者 陶冉 攝

首都機場股份公司航空業務部航空發展業務經理孔欣介紹,除了增加斯德哥爾摩航線的航班,自3月31日起,國航還將增加北京首都機場至雅典、日內瓦、巴塞隆拿航線的航班。自4月1日起,國航將增加北京至維也納、哥本哈根航線的航班。4月2日起,海航將增加北京至都柏林的航班,5月17日起將增加北京至愛丁堡航班。

在今天的活動上,國航向旅客們重點推介了斯德哥爾摩航線。國航股份商務委員會網絡收益部副總經理劉鵬介紹,這條航線開航於1988年,之前為每週2-3個航班,2019年曾接近每天一班,年旅客吞吐量約14萬人次。從今年的3月31日起,將增加至每天一個航班,機型為空客350飛機。

3月31日起,

國航從首都機場飛往斯德哥爾摩的航班將增加到每天一班。新京報記者 陶冉 攝

記者從國航小程序查詢到,3月31日起,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直飛斯德哥爾摩的航班起飛時間為香港時間14時,抵達時間為當地時間17時20分,飛行時間為9小時20分鐘,目前不含稅的機票價格為3650元起。

劉鵬介紹,新航季民航國際和地區市場將繼續復甦,國航在國際和地區航線上投入的規模與2019年相比已經恢復至八成以上。在重點區域,如北京-法蘭克福、北京-倫敦、北京-意大利、北京-西班牙等航線上,運力投入規模已經達到或者超過2019年水平。

編輯 劉夢婕

校對 李立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