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世的傷疤」, 出軌4年後他罕見回應

來源:新聞晨報

近日,香港歌手、演員許誌安在節目中被問最灰色那段時間,對事業還有沒期望?他表示沒膽講期望,「初心好重要,就算現在的舞台多小我都不怕,總之音樂一響,我就有信心唱得最好。」

當被問及出軌黃心穎的激吻照,他瞬間臉色一沉,緩了一下情緒後才承認:「是一世的傷疤。」 並表示不敢期望自己事業的未來。

據悉,2019年他曾被曝不倫戀,在計程車上被拍到激吻女星黃心穎,2人形象頓時墜落穀底,老婆鄭秀文最後選擇原諒,繼續維持婚姻關係。

網民對此紛紛表示:

究竟是誰的傷疤

@獨望清野v:好大的臉,應該是你妻子一生的傷疤吧。

@nicronjoesuk:要點臉吧,明明是你出軌給你老婆留下的傷疤。

@vivian__Wong:當初說得有多愛她~最後卻傷害了她~到底是誰的傷疤啊?

@奇異1017:被傷害才應該有傷疤嗎,傷害人的怎麼還有傷疤了。

@不準喝我的檸檬茶:不想看到他。

@默默大黃貓:好大的臉,是鄭秀文的一世傷疤差不多。不過你們還在一起,希望許誌安是真的悔悟和珍惜。

@就是想換個名兒:這個傷疤是你自己作出來的啊,又不是別人給的,好像你多冤枉?

[事件回顧]

2019年4月,港媒發佈了許誌安和黃心穎在出租車上的激吻影片,二人十分忘我,面對這樣的實錘,兩個人想甩鍋沒有出軌也不可能了。

接著4月16日晚許誌安開發佈會道歉,哭著表示自己做了一件不可彌補的事情,稱自己當時喝了很多酒,神誌不太清楚,並宣佈暫停娛樂圈所有工作,直到找到正確的自己、學會做人,同時向妻子鄭秀文和黃心穎的男友馬國明道歉。

至於他和黃心穎,早在2018年2月份就被扒開始暗送秋波,2018年10月紅館開唱《會過去的》,二人拖手,對視照片已經相當甜蜜。

這次出軌風波,捲入漩渦中的四個人其實都是輸家。許誌安暫停工作,經紀公司太陽娛樂也發聲明停止他的工作。而黃心穎當時雖然沒有露面,但也被TVB全面叫停手頭工作。而被「戴綠帽」的馬國明也是顏面無光,不得不宣佈和黃心穎分手。

但更慘的是鄭秀文。原本鄭秀文的狀態就不是很好,得知丈夫許誌安出軌後,她已無法面對許誌安,當時第一時間搬離兩人位於淺水灣的家。雖然有家人陪伴,但拒絕見任何人,也不接電話,徹底封閉自己。

新聞晨報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