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運魚車巴士相撞 兩司機同受傷送院

運魚車與巴士早上在深水埗相撞,消防員及警員在場調查。

【橙訊】深水埗早上發生巴士與運魚車的交通意外,事故中兩名分別49歲巴士男司機及66歲貨車男司機受輕傷,其中運魚車司機更一度被困在車內,需由消防員將他救出。事件中未有其他乘客受傷,警方正調查事故原因。

意外發生在上午七時許,一輛城巴與一輛運魚車在長沙灣東京街與深旺道交界相撞,事故後兩車車頭均損毀,其中城巴左邊車頭及乘車上車車門位置受損。至於運魚車的右邊連同擋風玻璃損毀,司機一度被困,需由接報到場的消防員將他救出。巴士男司機及貨車男司機受輕傷,分別被送往明愛醫院及瑪嘉烈醫院治理。

運魚車司機一度被困在車廂內,需由消防員救出。

城巴回覆查詢稱,早上約七時,一輛駛往長沙灣(深旺道)方向的118號線城巴,依照交通燈號駛過深旺道東京街西交界時,被一輛突然駛出的貨車撞到。城巴車長頸部及手部受傷送院治理,巴士左邊車頭及車身損毀;貨車司機送院治理。城巴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並已派員到醫院慰問受傷的同事。

圖︰星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