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扶商力度 紅星美凱龍發佈首期“億元新店補貼”政策

3月18日,由中國家博會(廣州)與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共同主辦的第53屆中國家博會(廣州)經銷商大會成功舉行。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執行總裁兼大營運中心總經理朱家桂出席大會並致辭。

朱家桂介紹了建發入主後紅星美凱龍發生的變化。他指出,建發集團作為世界500強企業,在供應鏈運營、房地產開發、旅遊酒店、會展和投資等核心主業方面有著非常深厚的基礎。在建發股份助力支持下,紅星美凱龍獲得了更大的發展空間。各方面朝著更健康、更可持續的方向發展。目前,紅星美凱龍明確提出“三家融合”的長期戰略,將投入全部資源、果斷堅決地推動。

經銷商是家居行業重要單元,為經銷商提供更廣闊的發展空間,始終是紅星美凱龍使命責任所在。朱家桂宣佈,為了提振行業信心,紅星美凱龍將聯動政府、行業協會、上遊工廠等三方共同製定首期億元新店補貼政策,助推高端定製、設計客廳、進口家居、潮流傢俱等主流品類的更多優質品牌的渠道佈局落地,實現高質量發展。

“紅星美凱龍將優先針對參展品牌及其簽約代理商,提供包括新店開業配套資金支持、營銷幫扶等一系列定向經銷商幫扶政策。從而支持上遊工廠加快結構性調整,幫助下遊代理商尋找更好的品牌和產品,以及為新經濟形勢下的轉型新進創業者提供最大的開店綠通服務和優待支持。”朱家桂表示,紅星美凱龍將與中貿展、行業各方深化協作,將“展店聯動”優勢,推及夯實到具體的品牌產銷商落地,共同為行業的健康可持續發展注入新動能,開創家居行業更美好的未來。

大會當天,紅星美凱龍還與首個響應參與“展店聯動”、“億元新店補貼”政策的品牌MY JUST(加時題)進行了簽約,將在紅星美凱龍四川全球家居1號店打造800方全國樣板示範店,成為首個落地項目,同時,雙方共同拿出專項政策,推動本次展會簽約經銷商在紅星美凱龍全國商場開設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