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首款圓表OPPO Watch X發佈,售價2299元起

新浪科技訊 3月22日下午消息, OPPO Watch系列首款圓表OPPO Watch X今日發佈,售價2299元起。

作為系列產品的首款圓表,OPPO Watch X 採用藍寶石水晶表鏡,表身採用一體鍛壓精鋼材質,擁有千帆蔚藍、星夜飛行、大漠銀月三款配色。

OPPO Watch X升級支持雙頻GPS,並採用了全新GPS天線設計,在佩戴時信號增益提升400%,定位精度提升20%。此次OPPO Watch X還帶來了專業領跑模式,讓用戶跑前設定目標配速和距離,並在運動過程中自動顯示與配速員的距離,幫助用戶實時掌握節奏、合理分配體力。

OPPO Watch X搭載了8通道心率和16通道血氧傳感器,採用了全新光學結構設計,讓有效感光面積提升了40%以上,提升數據準確率。

為了幫助解決控糖難題,OPPO Watch X支持市面上主流動態血糖儀品牌的直連,在表盤上就能實時查看血糖數值,血糖異常時也會及時推送提醒。

相比大部分手錶採用的RTOS系統,OPPO堅持做全智能手錶,發揮安卓系統的智能化優勢,與各個應用合作夥伴適配。車聯方面,OPPO Watch系列支持理想汽車系統級無感車鑰匙,是適配新能源汽車品牌最多的安卓智能手錶。此外,OPPO Watch X還支持手勢操控功能,握拳2次即可實現接聽/掛斷/靜音電話、推遲鬧鍾、打開應用、切歌等功能。

售價方面,OPPO Watch X星夜飛行2299元,大漠銀月2399元、千帆蔚藍2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