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穫更多業界巨擘認可!裕太微電子成為小米生態鏈優秀供應商

2024年1月19日,芯片製造領域的創新先驅——裕太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裕太微電子”),受邀參加小米集團於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的“2023小米全球核心供應商大會”。在此次大會當中,裕太微電子成功獲得了“生態鏈優秀供應商”的榮譽稱號,得到了業界巨擘的認可與尊重。

作為一家全球知名的消費電子及智能製造公司,小米集團憑藉著自身的供應鏈優勢,以及創新技術,成功打造出了行業領先的人工智能和物聯網平台,推出了一系列備受市場歡迎的優質產品。作為小米集團的供應商之一,裕太微電子也展現出了自身的技術優勢,將旗下Switch及2.5G  Phy芯片融入至小米路由器產品當中,從而進一步提升其使用性能。兩者之間的通力合作,讓當前激烈競爭的路由器消費市場,成功再添一員大將。

據瞭解,裕太微電子是大陸地區唯一能大規模提供2.5G以太網物理層芯片的企業。裕太微的2.5G  Phy芯片產品,支持2.5GBASE-T等多種協議,採用高速DSP技術和模擬前端技術,確保數據傳輸的穩定與高效,具備多項物理層功能如極性檢測與校正、自適應均衡等,可以顯著提升傳輸的可靠性。

如今,隨著時代的逐步發展,以及技術的持續進步,我國對國產芯片的需求日益增大。在此背景之下,2.5G以太網物理層芯片成功崛起,藉著這一股“市場東風”,逐步進入到各行業、各領域之中。2.5G以太網物理層芯片主要適用於FTTX、Wi-Fi6、Wi-Fi7路由器以及光貓等設備。

裕太微電子堅持科技創新,結合市場發展需求,成功自研出2.5G以太網物理層芯片。如今,裕太微電子成功獲得了“生態鏈優秀供應商”的榮譽稱號,在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同時,也向外界也展示出了一個新的信號:將進一步夯實產業發展基礎,繼續提升產能力量,為更多行業巨擘提供創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