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健康智能手錶怎麼選,有哪些值得推薦?

近兩年人們對自己的身體健康越來越重視,如此就需要智能手錶提供更加精準、更加全面的健康管理功能,充分釋放智能手錶的價值所在,這也是大家選擇智能手錶的核心訴求。但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智能手錶也不容易,今天給大家推薦市面上比較熱銷的幾款智能手錶,看看哪款更適合你。

dido G28S Pro智能手錶

2023健康智能手錶怎麼選,有哪些值得推薦?_新浪眾測

dido G28S Pro智能手錶是過節送給長輩不錯的禮物,提供有炫酷黑、天空藍、太空灰等款式可選,外觀精緻時尚,採用了1.4英吋方形彩色屏幕,解像度有240×240,畫面顯示清晰細膩。錶帶採用了親膚的TPU矽膠材質,手感柔軟舒適,預留有多個孔位,能適配各種粗細的手腕。

2023健康智能手錶怎麼選,有哪些值得推薦?_新浪眾測

dido G28S Pro智能手錶支援血氧飽和度監測,方便隨時瞭解自身的血氧是否在正常水平。實際體驗下來,這款智能手錶測量精確度高,還能通過血氧飽和度指數變化進行分析,並給出科學的建議。融合了HAFRATE心率技術,可全天智能實時監測心率變化,還搭載了FITBLOOD4.0血壓監測引擎,可以實現24小時自動精確的監測血壓變化。還能監測睡眠、體溫、心電和血糖的指數變化,可實時瞭解自己身體健康狀況。

2023健康智能手錶怎麼選,有哪些值得推薦?_新浪眾測

以前也使用過不少智能手錶,而這款dido G28S Pro智能手錶給我的印象最深,無論是外觀設計,還是性能配置都有用心在做,將用戶的每個需求都融入了其中。擁有監測心率、血氧、體溫、血壓、心電和睡眠等功能,可隨時隨地感知自己的健康狀況。

OPPO Watch 3智能手錶

2023健康智能手錶怎麼選,有哪些值得推薦?_新浪眾測

OPPO Watch 3是一款兼具科技感的智能時尚腕表,內置有軟件商店,可像手機一樣下載自己喜歡的App應用,目前提供有50+常用App下載,基本能滿足人們日常的使用需求。還能進行健康監測,可以看心率血氧、記錄睡眠什麼的,坐久了也會提醒起來運動,還能定時提醒喝水。支援100+運動模式,記錄數據很全面,也很準確。

2023健康智能手錶怎麼選,有哪些值得推薦?_新浪眾測

市面上很多智能手錶不能獨立通信,數據更新同步都需要連接手機才行,而OPPO Watch 3支援eSIM功能打破了這一常規,按手機上的提示操作,不同運營商的套餐各不相同,根據自己手機號類型進行操作開通,開通後就能獨立使用了,無需連接手機也能同步數據,還能進行通話,聽歌。

華為Watch GT3智能手錶

2023健康智能手錶怎麼選,有哪些值得推薦?_新浪眾測

華為Watch GT3智能手錶採用了整體圓形的設計,錶殼側面平面的運用,結合鏡面般光亮的不鏽鋼表面,以及配色,白色真皮錶帶,簡約優雅,還有幾絲奢華。也擁有了幾款不同種類的錶帶可供選擇,氟橡膠、尼龍編織和金屬鏈式錶帶,讓不同場景可以使用不同材質的錶帶,展現不同風格的搭配。

2023健康智能手錶怎麼選,有哪些值得推薦?_新浪眾測

華為Watch GT3新增了健康三葉草功能。主要由運動、睡眠、情緒三個維度組成,細分成起床、喝水、微笑、運動、睡覺等小項並按照時間線進行排列,到該做某個事項的時間點時,手機會推送提醒。搭載了全新升級的心率模組,即使劇烈運動時也可以精準監測心率,同時血氧等健康數據的準確度也得到提升。支援全天候血氧監測及高原血氧監測,和跑步、騎行、登山、游泳、跳繩、滑雪等100多種運動模式。

總體來說,這幾款智能手錶都兼具了不錯的顏值和時尚搭配,還有運動與健康功能,每款智能手錶的側重點不同。如果你喜歡智能交互生態,更適合OPPO Watch 3智能手錶;如果你是愛運動的人,更適合華為Watch GT3智能手錶,而喜歡注重身體健康的人,dido G28S Pro智能手錶是不錯的選擇,性價比高,可隨時隨地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點讚、評論和關注哦,感謝您的支援,如有不同意見,歡迎來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