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Keys S 鍵盤,MX Anywhere 3S滑鼠以及首個MX系列鍵鼠套裝上市

  今天,羅技全新發佈了MX Keys S Combo鍵鼠套裝, MX Keys S鍵盤,和 MX Anywhere 3S滑鼠。三大新品搭載了Logi Options+應用程式新增的Smart Actions宏自定義智能操作功能,以及覆蓋面更廣的智能語音功能,羅技希望通過軟硬件結合的強大服務,助力用戶沉浸掌控高效工作體驗,讓辦公正式步入AI時代。

  “羅技時刻關注用戶需求,對於追求高效生產力的用戶來說,他們希望在工作中效率滿格的同時,也能擁有一種沉浸式辦公的狀態。”羅技全球營銷總裁劉坤稱,“為了滿足這一需求,我們通過軟件和硬件結合,以達到他們心中理想的高效性能和愉悅專注的辦公體驗。”全新升級的羅技MX系列產品,不僅讓用戶狀態拉滿,集中精力享受高效生產力,更進一步簡化工作流程,幫助企業提升員工辦公效率,在單位時間內完成更多工作任務。

  羅技Smart Actions智能操作功能

  
面對日常辦公中大量的重複操作,用戶可使用Logi Options+應用程式中的Smart Actions宏自定義智能操作功能,通過一次點擊自動執行多項任務,從而將工作流程化繁為簡,包括自動執行常規任務來幫助用戶提高生產力。

  羅技MX Keys S鍵盤

  羅技MX Keys S鍵盤搭載智能背光功能,自然貼合指尖的設計令人使用舒適,為你帶來快速、流暢的打字反饋。內置的智能照明系統,可通過距離傳感器自動檢測手部位置,在手指接近的那一刻開啟背光,並根據房間的照明條件自動調整背光強度,用戶也可以在Logi Options+應用程式中對其進行個性化設置。羅技MX Keys S鍵盤共有石墨黑和珍珠白兩款顏色,全新升級的鍵盤佈局增加了一鍵語音錄入翻譯、一鍵麥克風開啟/關閉、一鍵發送表情符號三個新智能按鍵,從而幫助用戶進一步提高生產力和協作水平。

  羅技MX Anywhere 3S滑鼠

  羅技MX Anywhere 3S滑鼠延續了為移動辦公而設計的理念,通過搭載MagSpeed滾輪帶來快速、精準、安靜的體驗,非常適合尋求集性能、便攜、舒適於一體的專業生產力用戶。

  相比於上一代產品,羅技MX Anywhere 3S具有輕音點擊效果,8,000 DPI的光學傳感器,使其可以在多種表面上(包括玻璃檯面)進行追蹤。無論在辦公室、家中還是各種多元化辦公場景,都可以將其隨身攜帶,助你高效常在,輕鬆勝任。此外,羅技MX Anywhere 3S企業版使用了Logi Bolt接收器,穩定、安全的無線連接技術幫助企業在擁擠環境中也能順暢監控設備使用情況。

  羅技MX Keys S Combo鍵鼠套裝

  羅技MX Keys S Combo鍵鼠套裝包含全新升級的MX Keys S鍵盤及深受粉絲喜愛的MX Master 3S滑鼠和舒適的MX掌托。強強結合的生產力套組,可以幫助用戶實現更快速、精準的工作,是專注於高水平創作和高效產出的生產力用戶的理想選擇。羅技MX Keys S鍵盤的智能背光和智能按鍵為瞬間的靈感迸發做足準備,羅技MX Master 3S滑鼠具有安靜點擊功能,疾速精準的電磁滾輪和8000 DPI的光學傳感器,使其可以在多數表面上(包括玻璃檯面)進行追蹤。

  羅技可持續發展規劃

  作為羅技旗下最新產品之一,羅技MX系列產品的設計繼承了羅技可持續發展的理念。MX Keys S、MX Keys S Combo和MX Anywhere 3S中的塑料部件使用經認證的消費後可回收塑料,賦予廢棄電子產品中的報廢塑料新生——MX Keys S中可回收塑料的最低應用比例為11%,MX Master 3S的最低比例為22%,而MX Anywhere 3S的最低比例為61%。MX Keys S內部的鋁製材質採用可再生能源而非化石燃料製作,以減少碳影響。

  在包裝方面,羅技使用了經過FSC國際森林委員會認證的紙質來源進行包裝。所有羅技產品都經過碳中和認證,在製造過程中儘可能使用可再生能源。當用戶選擇購買羅技產品時,您將為支援林業和可再生能源的發展以及受氣候影響地區的碳減排工作貢獻力量。

  MX Keys S, MX Keys S Combo和MX Anywhere 3S 將於2023年6月在 官網和其他全球零售商處全球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