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珠寶邀張敬軒拍廣告 彩蛋處處藏驚喜:粉絲一定睇得明

是次拍攝英皇珠寶廣告令張敬軒收起鬼馬。

【橙訊】英皇珠寶近期與著名歌星張敬軒合作CORE & ENCORE新珠寶系列廣告。張敬軒於廣告中一人分飾三角一角,以不同經典亮相,而且廣告彩蛋處處,由一眾粉絲齊齊「解密」,大讚驚喜萬分。

張敬軒於廣告中,猶如「軒公人生縮影」,有「櫻花樹下」簡約白色恤衫、倫敦Royal Albert Hall演唱會華麗隆重的紅色西裝,以及一身翡翠綠天鵝絨套裝的優雅造型。軒公出演由初出茅廬的怕醜小子,到登上國際舞台的超級巨星,襯上CORE及ENCORE珠寶系列多款經典黑白相間、環環相扣的珠寶,格外高貴型格。

短片誠意十足,特別搭建出歐式復古風格電梯,極具電影感。堅守初衷的張敬軒以一身翡翠綠造型,在電梯上升的過程中,遇到不同時期的自己,並以幽默有趣的方式進行互動。當中軒公在廣告中重拾求學時期的「老本行」,變身「揸lift人」,粉紅色爆谷在軒公手中變成櫻花瓣瓣,配合歌曲「櫻花樹下」中描述的初戀浪漫感覺,令初出道的「軒仔」形象瞬間浮現。

粉絲見到片中精心設計的場景、道具,齊齊解密,不少更說已狂Loop數十次。珠寶中更刻鑄了軒公的個人簽名,粉絲笑言要日日「掛住佢」、戴住佢。而由「軒仔」到「軒公」的20多年也見證著他對生活、音樂及表演一直秉持的初心。

軒公平日金句頻出,於多數廣告中都以各樣幽默活潑的方式呈現,是次拍攝英皇珠寶以他的個人經歷度身訂造的「Stay You Stay Original」故事,拍攝採用優雅經典風格,令一向走鬼馬搞笑路線的軒公也忍不住感慨:「著住呢三套服裝令我回想起不同時期嘅自己,產生了站在舞台中央認真表演的恍惚感,好似由我初出道到現在的所有經歷瞬間在我腦海中閃過,包括觀眾的掌聲和他們熱情呼喚我Encore的回憶!」

圖:英皇